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星巴克试运营外卖 将扩展到全国30座城市两千家门店

此前,传饿了么和星巴克联手合作涉及外卖领域,现在终于开始试运营外卖了,是消费者的福音。根据最新消息称,饿了么和星巴克试运营外卖北京、上海两地开启了,此时此刻的你们想体验一番吗?一起看看。

饿了么星巴克合作

众所周知,星巴克之间一直都是只能去店里点单的,并没有外卖可以送。现在北京、上海启动星巴克试运营外卖咖啡,有专门的APP,线上可点已被热辣辣的咖啡,不用再去实体店这么麻烦了。

今天,饿了么与星巴克合作的咖啡外卖业务在北京和上海部分门店正式启动。目前该业务处于试运营阶段,订单高峰期会暂时关闭外卖系统。

据饿了么介绍,消费者可在早10点后可以通过饿了么APP上的“星巴克专星送”点上一杯外卖咖啡。试运营完成后,至今年底,外卖服务将扩展到全国30座城市的2000家门店。

据了解,星巴克为“专星送”配备了专属配送团队。该服务上线前,星巴克成立了一个20人测试小组,并封闭测试超过3个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