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18阿里巴巴市值多少 阿里巴巴市值破5千亿美元

中国企业有很多,但市值突破千亿的却没多少。那么,2018阿里巴巴市值多少呢?有没有突破千亿市值呢?其实,我们都不应该小看阿里巴巴,现在阿里巴巴市值很高。即使前阵子市值蒸发近160亿美元,但现在市值也突破了5000亿美元。

阿里巴巴市值越来越高

2014年9月20日,阿里巴巴集团正式在纽约股票交易所挂牌交易,其IPO定家为每股68美元,成为美股史上最大规模IPO。利好消息铺天盖地,阿里巴巴表现惊艳,首日报收于93.89美元,较发行价上涨38.07%。

阿里巴巴的成功上市也助推董事局主席马云的身价,根据2014年10月28日发布的福布斯中国富豪排行榜,马云当年以286亿美元问鼎中国首富,百度董事长李彦宏、腾讯掌门人马化腾则分别以147亿美元、144亿美元紧追其后。

但上市后不久,恰逢IT股市场调整,以及业绩报不及预期的影响,阿里巴巴股价一度击穿发行价,最低跌至57.2美元。阿里巴巴的运作模式的质疑声也开始轮转,股价随之动荡。

不过很快情况出现转机,随着美国迎来最长牛市,阿里巴巴的股价也跟着水涨船高。2018年6月5日,阿里巴巴的股价涨至211.7美元,阿里巴巴的市值也逼近5500亿美元,马云身家最高时达到351亿美元。现在阿里巴巴股价有所回落,最新报162美元,但市值也在5000亿美元左右。

当阿里巴巴在美国上市之时,有一些人并不看好他的股价,认为股价行情会下跌。但是,现在阿里巴巴的股价越来越高,市值也是越来越高,让那些不看好阿里巴巴的人被扇了耳光。目前阿里巴巴发展稳定,相信股价仍会继续上涨,市值或继续创新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