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董明珠成网红原因 董明珠为格力员工谋福利

董明珠可算是史上最好的老板之一了,因为她的存在,经常为格力员工谋福利,也因此让自己变成了网红,很多网友都纷纷喊格力还招人吗。董明珠成网红原因有三点,这也是她自己总结出来的,看不出来董明珠为格力员工谋取这么多的福利,难怪格力员工来了都不想走了。

董明珠总结成网红的三大原因原因

其实董明珠之所以会成为网红,不仅仅是她为格力员工着想,更多的还是她的爽快,特别是她与雷军10亿赌局,一时之间引发各路人的围观,最终谁会赢呢?不过更多的还是董明珠为格力员工造房子,若每个员工在格力工作就会分到两房一厅,这是很多企业做不到的,而格力做到了。之后就是今年要再涨薪水10亿,这简直是令所有格力员工兴奋不已。

有人觉得董明珠这么做是想让自己成为网红,但最终目的也成功了,董明珠现在可是商界名副其实的网红,很多人都无法比拟。大家都知道格力是做空调的,但后来董明珠宣布做手机开始,董明珠就已经成为网红了,之后由于拒绝资本运作伤害制造业,因此一夜成名,成为大家的偶像。

董明珠现在把目标放在哪个方面,是手机还是芯片,还是新能源方面,大家纷纷猜测她未来的计划是什么。其实董明珠这么做肯定有她自己的理由,因为她的存在,让格力成功走上辉煌的道路,但是大家害怕董明珠会不会有一天格力毁在她手里呢?

对于董明珠的未来计划,她说无论是做手机还是做空调,她都相信自己一定会做好的,只有发展好企业,才有格力的明天。相信董明珠这么做有她的目的,所以相信她一定会把格力带好的,也相信她不会辜负网红这么名词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