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特朗普称美国也是发展中国家 要求WTO不再援助印度

众所周知,现在美国是世界第一强国,无论是经济发展还是在全球的市场来说,很多都是围绕着美国转的,但是最近特朗普称美国也是发展中国家,要求WTO不要再援助印度和中国,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网友纷纷吐槽称特朗普真敢说!

特朗普演讲最新消息

“美国是发展中国家”这句话听起来怪怪的,但它却出自美国总统特朗普之口。是的,特朗普将美国称作“发展中国家”,以此要求美国不要再花钱在其他发展中国家身上。这番神奇的讲话出现在9月7日美国北达科他州法戈市的一场演讲中。当时特朗普在这场筹款活动中,要求美国停止帮助印度和中国等发展中国家,转而把资金专注用在美国本土。

“我们也是一个发展中国家,不是吗?我所关心的,就是美国是个发展中国家,因为我们也在增长,而且要比其他人增长的要更快!”特朗普对把中国、印度划分成发展中国家十分不满,他认为是WTO的规则将这些巨大经济体划错类别,导致美国资金大量对其进行补贴。

“有些国家被认为是增长的经济体,有些国家还在发展中,所以我们向他们支付补贴。整件事都很疯狂,就像印度、中国一样。”“我们正在给他们钱,但现在我们要阻止这个事,必须要阻止!我们不能让中国每年从美国拿走5000亿美元(指的是贸易顺差),然后用于他们本国建设!”

这番“美国是发展中国家”的神论竟然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疯狂喝彩,这也并不让媒体奇怪,因为北达科他州是传统的共和党地盘,对特朗普的支持可谓是极尽所能。这场演讲中,特朗普还强调对那些美国提供了军事保护的国家,要给美国支付报酬。

在这场演讲中,特朗普一再强调希望WTO不要再援助中国和印度,并称美国也是发展中国家,只不过是发展的速度快一点而已。对于特朗普这一番话,很多网友表示难以置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