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现在做个什么小生意好 本钱不多适合做这些小生意

做生意这种事情,一定要把握时机,还要正确选择项目,才有前景可言。那么,大家认为现在做个什么小生意好呢?有人推荐卖红酒,认为市场前景大好。可是,万一本钱不多,那就不合适了!如果本钱不多的话,又应该做哪些小生意呢?

卖猪肉生意能赚钱

最生意,本钱是必须的。不过,大有大做,小有小做,有些小生意需要的本钱并不多。所以,如果大家搞清楚现在做个什么小生意好,又没多少本钱的话,就可以选择一些资金需求小的生意。恰好,下面几个小生意就合适。

1、卖猪肉。不要小看卖猪肉这门小生意,赚钱也不少的。需要的本钱并不多,可能也就买一辆摩托车,买几把刀,加上猪肉的成本钱,市场的租金,就可以营业了。每天卖到中午,一般都能卖100来斤,一天也有300元收入了。

家政中心生意被看好

2、幼儿中心。现在的人太忙了,根本就没有时间照顾小孩和教育小孩,所以幼儿中心的市场还是挺大的。投资的话,就是工具和租金,以及招聘一些幼师,初期投入3-5万元就可以了。这个项目投资少,风险不大,回报还是可以的。

3、家政中介。提起中介,可能很多人认为不靠谱。其实,做家政中介的话,还是可以的。但是,创业者需参加人力资源,家政服务等培训,拿到证书后才能领证开店。至于本钱方面,也不需要很多,也就2万元左右。这门生意利润还是可以的,有4成左右。

大家认为以上三门生意哪种合适呢?如果你觉得不靠谱的话,你又认为现在做个什么小生意好?欢迎大家发表个人意见。如果是问小编的意见,个人认为,以上三种小生意本钱小,利润大,值得考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