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股最新行情 预测称美股牛市或持续到明年年底

美股市场之大,足以令我们震惊。所以,每天关注美股的人非常多。那么,美股最新行情怎么样呢?是上涨还是下跌呢?从目前形势来看,美股仍处于牛市当中,可谓稳中有升。有预测称,美股牛市将会持续下去,甚至持续到明年年底。大家认为,这有可能吗?

美股行情大好

分析人士认为,本轮美股牛市的一个显著特征,就是来自美国经济基本面的支持。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2017年一季度以来,美国经济增速呈现逐季抬升的态势,四个季度同比增速分别达到2%、2.1%、2.3%和2.5%。进入2018年,一季度美国经济增长率同比达2.6%,二季度经济增长率同比达到2.9%,环比涨幅4.2%,创近四年新高,其中消费对GDP增长贡献度最大,占2.69个百分点。

华宝基金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周晶对记者指出,与以往美国的加息周期情况类似,美国本轮经济增长后期主要靠消费拉动,不同的是本轮加息周期存在贸易摩擦的影响。据悉,周晶带领的华宝基金国际业务团队目前管理着美国消费、华宝油气、香港中小等多只QDII及港股通基金,截至今年二季度末管理资产规模超过50亿元。

近期强美元周期叠加贸易摩擦,一些新兴经济体面临考验。对此,包括周晶在内的专业人士都建议,从全球资产配置的角度而言,当前国内投资人可以考虑适当增加在美股等美元资产上的配置,以有效分散风险、提升投资收益。

或许,说到美股最新行情,很多人会想到中美贸易战对其的影响。专家称,美股这轮牛市或许会持续到明年年底,即使考虑到贸易摩擦的因素,也可能会持续到明年三季度。难道,贸易战对美股的影响不大?或许,只有时间才能给我们答案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