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18下半年贷款诈骗集锦 多了解少上当受骗

现在已经是2018年下半年了,网上有很多违法的现金贷,无论国家怎么打击,依旧在疯狂增涨,所以他们利用市民急于借钱的心理,大肆的诈骗市民的钱财。有很多诈骗案例值得大家去看的,2018下半年贷款诈骗集锦,多了解少上当受骗。

贷款诈骗集锦需了解

有哪些贷款诈骗集锦需要大家谨慎上当受骗,如果一不小心就会陷入骗子的手里,那时候后悔就已经迟了。2018下半年贷款诈骗集锦出来了,大家要多多看看才行,防止被骗。

1、花钱消除负面记录

如今个人信用变得越来越重要,不仅是央行征信,民间征信中的芝麻信用同样很重要。近段时间不断有广告贴表示支付宝的负面记录都可以消除,只要出一定的手续费。

这种骗术非常低劣了,支付宝又不是你家开的,说消除就消除,看到这种信息,请无视它!

2、强开微粒贷、花呗

拜托,什么年代了,还会有人强开微粒贷、花呗吗?多花点时间在希财网浏览些攻略还靠谱一点。现在支付宝借呗都出主动申请入口了哦,大家不要再相信别人的强开了。这种诈骗手法一般的操作是为了开通需要首先交一笔手续费,交完钱之后,立马拉黑,根本没地方找。

3、违法口子

常见于一些论坛、贴吧,有水军分享一些最新出的手机贷款口子,只要你提交申请了,他总有理由让你出钱,如购买会员、审核费、服务费,保证100%下款,不下款就赔钱,实际上永远都在审核中、放款中,不会到账。

4、变相高利贷

现在一些新口子,会在贷款合同里做手脚,因为很多人根本不会去阅读合同、协议,不少犯罪分子就会在合同上做手脚,改变计息方式,让贷款利息陡增,如果你逾期不还款,那么会面临暴力催收的状况。

综上所述,每个人都会碰到急用钱的时候,虽然资金困难,也要长个心眼,不要钱没借到反而被骗走了钱,建议在申请贷款前,一定要事先了解下公司背景、用户评价,谨防上当受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