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余额宝会亏损吗 余额宝如果亏了是全部亏完吗?

在7月份的时候,小编在余额宝那里放了2000元进行理财。这两个月以来,余额宝的收益下降了,所以有点担忧。大家觉得,余额宝会亏损吗?还有,如果余额宝亏了,是全部亏完吗?带着这两个疑问,小编去寻找答案,终于找到答案了。

余额宝理财收益下降

其实,也有有网友投稿,称:“余额宝虽然收益稳定,但毕竟是投资,也是有亏损的可能的,放到银行收益太低,于是果断放到余额宝了,但又有点担心,没有银行安全,万一亏了怎么办,你们有没有遇到亏损的情况?”对于这个网友的疑虑,大家怎么看呢?

余额宝它从本质上来讲是属于一个货币基金,用户把钱存在余额宝里面,相当于给自己买了一个货币基金,因此余额宝也就具备了货币基金的风险项以及它的收益特征。有收益就有风险,这个风险就是亏损的可能性。所以,余额宝是有亏损的可能性的。

不过,大家不需要担心,余额宝又是一种长久收益稳定和风险性极低的基金种类,再加上余额宝它是散户化的理财产品,在一定的程度上就避免了一些企业化带来的冲击,因此,用户所担心的余额宝亏钱之类存在的可能性是极小的,微乎其微。

余额宝有可能会亏损,但可能性比较小。即使余额宝出现亏损,但全部亏完的话,可能性几乎为零。所以,在余额宝理财的话,还是令人放心的!只不过,提醒大家,余额宝理财的收益下降了,收益越来越少,似乎不划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