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礼德财富最新消息郑某某落网 投资者拍手称快

礼德财富最新消息曝光。据广州警方20日通报,礼德财富法人郑某某落网。此前,郑某某已潜逃境外近两个月时间。郑某某落网消息公布后,受害投资者无不表示大快人心。

2018年7月27日,根据群众报案,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对礼德财富平台以涉嫌集资诈骗罪立案侦查,刑事拘留了9名犯罪嫌疑人,对涉案的相关账户和涉案抵押物进行了冻结、扣押。在侦查工作中发现,该平台公司法定代表人郑某某已经潜逃至境外。为此,广州市公安局成立了以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和天河、南沙区公安分局为主要力量的“猎狐”工作组,全方位开展对犯罪嫌疑人郑某某的追逃行动。在公安部“猎狐办”和广东省公安厅的统一指挥下,在中国驻柬埔寨使馆的全力支持下,9月14日晚,“猎狐”工作组配合柬埔寨执法部门成功将郑某某抓获。

礼德财富爆雷

广州警方严正声明,为了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对在逃的犯罪分子,公安机关将一追到底,决不放弃,并敦促涉案在逃的犯罪嫌疑人尽快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礼德财富,是广州礼德财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P2P网贷平台,其主要业务是网络借款、投资理财。

礼德财富爆雷,让许多投资者始料未及。如今,随着法人郑某某落网,相信此案件的侦破将有望提速。不过,关于资金归还等问题还有待警方进一步披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