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影视涉税案件调查 阴阳合同事件或引发影视行业大地震

前段时间,“阴阳合同”事件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正当民众因为该事要宣告结束时,江苏省税务局对外表示,目前有关影视人员涉税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具体的结果以最终公告为准。

阴阳合同事件最新进展

今年6月份,原江苏省地税局按照国家税务总局要求,对网上反映的有关影视从业人员签订“阴阳合同”中的涉税问题,依法开展调查核实。而近期,有关影视人员税务调查结果的传闻不断,包括“一众明星艺人需进行补税”、“相关影视人员广告被禁”等。

针对近日网上反映有关影视从业人员签订“阴阳合同”中的涉税问题,国家税务总局已责成江苏等地税务机关依法开展调查核实。

如发现违法行为,将严格依法处理。国家税务总局将在已部署开展对部分高收入影视从业人员依法纳税情况进行评估调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措施,加大征管力度,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江苏省税务局对外表示,相关人员涉税问题目前仍在调查中,该消息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相关人士表示,阴阳合同事件或引发影视行业大地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