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ofo回应人去楼空 坚持独立发展后能突出重围吗?

前几年发展迅猛的共享单车行业,在近年来无疑是遇到了寒冬期,大多数共享单车企业相继倒闭破产,剩下的只有寥寥无几的几家。前段时间,ofo人去楼空的消息,更是引起了轩然大波,日前,ofo正式作出回应。

ofo人去楼空传闻最新进展

面对人去楼空的传闻,ofo公关总监在回应中表示,仅仅是租约到期,需要搬到其他的地方,该回应虽然是否认了人去楼空的传闻,但是却不可否认的是,现如今,在创始人戴威坚持独立发展的思想下,ofo却频频传出资金困境,甚至众多媒体报道ofo被完成收购已经接近了尾声。

其实,众所周知,现如今市场上共享单车行业仅存比较大的企业也不过是摩拜和ofo这两家,前几年发展迅猛的悟空单车、小蓝单车、小鸣单车等纷纷宣告破产,而摩拜和ofo依旧能生存下来,无疑是实力的证明。早在今年4月份,摩拜就正式被美团收购了,而ofo却一直坚持独立发展,不禁令人心生敬畏。

但一个残酷的事实就是,坚持独立发展的ofo频频被外界传出资金链断裂,欠供应商货款、被收购等传闻更是层出不穷。此次ofo被爆出人去楼空,联想起半个多月之前,国内众多的媒体报道ofo向阿里巴巴借款6000万,ofo无疑是面临着资金链的困境,坚持独立发展梦想的ofo似乎是迎来“冬天”,创始人兼CEO戴威会如何带领他的团队走出这场最后的倔强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