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交二万元买黑茶是传销吗 国家认可华莱健黑茶吗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喝黑茶?论味道的话,这的确是一种好茶。但是,最近这种茶却陷入了传销。总有不少人问交二万元买黑茶是传销吗?这么多人问这个问题,是因为有人利用黑茶搞传销,令不少人上当受骗,经济遭受损失。

有人利用黑茶搞传销

其实,一种茶叶,不可能是传销的。但是,可以被当成财富的工具,也可以当传销的工具。为何有人交了2万元买黑茶,成为代理之后,却被人说是传销呢?是因为有骗子利用黑茶进行传销活动。那么,国家认可华莱健黑茶吗?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这家公司。

湖南华莱争取在三年的时间内,将有机黑茶种植面积扩大到30000亩,年销售额达到5亿元以上规模。华莱将凭借企业团队的稳步发展、自有资源的持续性投入以及各种资本运营方式,将公司业务扩展到全国各地市场,为公司进一步做强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五年时间的发展,湖南华莱要形成以种茶(种植基地)、制茶(加工基地)、售茶(茶馆、茶铺)为主的一体化、标准化的产业链,年销售额达到20亿元。公司将以湖南安化为生产和运营中心,辖全国各地的大量茶馆、茶铺和分公司等资源、资产整体包装上市,以此成为国内第一家上市的黑茶企业。

若然证实华莱企业是传销的话,相关部门早就动手查封该企业了。从目前来说,这家企业的经营上没有任何问题,也并非传销。只不过,有人利用黑茶进行诈骗,所以才陷入了传销骗局的丑闻。提醒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被骗子蒙骗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