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小黑鱼贷款要什么条件 贷款失败原因一览

虽说现在的小贷平台很多但是比较安全可靠的没有几个,所以这些可靠的小贷平台申请时很严格的,满足不了其中一个条件都会失败。小黑鱼是一个不错的小贷平台,而且也深受借款人的欢迎,只是小黑鱼贷款要什么条件?

小黑鱼申请贷款要什么条件

据说申请小黑鱼很难,特别是小黑鱼额度很难抢到,想要申请小黑鱼的用户需要了解申请条件,若不注意就会很容易出现时申请失败,或者提现失败的情况,小黑鱼原来申请失败的原因有那么的多。

一、小黑鱼贷款基本条件

1、年龄满足22周岁以上;

2、个人信用记录良好,因为一些贷款需要查征信,比如与中原消费合作的“提钱花”;

3、完成实名认证,包括身份认证、银行卡认证、手机认证、完善个人信息。

另外,除了填完小黑鱼基础认证以后,建议把高级认证全部补全,对于提高申请成功率和额度有很大的帮助。

认证方法:完成账户注册后,可以点击APP右下角我的-继续申请,完成公积金、人脸识别、芝麻分、驾驶证等等。

二、小黑鱼贷款要什么条件?

除了以上的基本条件以外,想要成功提现,还需要具备另外一些隐性条件:

1、个人信用不符合,由于小黑鱼贷款会查征信,所以申请一些要求高的贷款的时候,会查出用户曾经是否有过逾期;

2、账户活跃度不够,小黑鱼是一个综合性金融平台,有信用卡代还、理财、缴费、购物、贷款等多种功能,也许你是刚注册小黑鱼的用户,那么一般而言,除了资质好,那么比较难下款;

3、信用卡代还,小黑鱼主要的业务就是还信用卡,大家可以挑选几张常用、额度高的信用卡,每月保证还款额,那么1-3个月就会申请成功;

4、小黑鱼会员,必须买会员才能下款哈,除了有极个别的资质好、运气佳的小伙伴能抢到额度,其他人不买会员,很难申请。

综上所述,小黑鱼申请失败有很多方面的原因,除了基本资料要完善以外,辅助认证也需要一并完成,另外大家要在工作日内提交申请,成功率更高。2018年由于小黑鱼推出了200现金红包的活动,导致提现通道异常拥堵,也会造成申请失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