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大批iPhone新机激活遇故障 苹果信号差被吐槽

就在前几天时,iPhone新机终于发售了,除了价格太贵遭到吐槽,大批iPhone新机激活遇故障,这点也遭到用户吐槽。根据报道,许多美国用户自曝iPhone新机无法激活,苹果和运营商则相互推卸责任。

苹果新机激活遇故障

在iPhoneXS和XSMax手机发售不到48小时内,许多购买新机的美国用户出现手机无法激活的问题。

据悉,该激活故障主要是针对美国两大电信巨头之一的威瑞森无线公司,也是苹果手机极其重要的销售渠道。而故障发生后,苹果公司和运营商都认为是对方的问题。

除了新机无法激活,iPhone新机信号差问题也被吐槽。有不少用户反映,即使是连上了WiFi,信号也非常不稳定,有网友甚至称iPhoneXSMax信号比iPhone7还要差,看来iPhone新机并没有让大多数用户满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