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拼多多趣头条逆袭 或成马云和马化腾最大竞争对手

近一个多月时间里,拼多多和趣头条相继上市,并实现股价暴涨的消息,迅速成为了社会各界所热议的焦点,拼多多趣头条领衔的中国互联网第二梯队也迎来了大逆袭。外界猜测,拼多多和趣头条或成为马云和马化腾最大的竞争对手。

拼多多和趣头条相继在美国上市

最近的互联网可以用"杀机四伏"来形容,拼多多上市,前几天趣头条也在美国上市了,这家公司成立才3年多,就完成了阿里、腾讯十几年的路程。小编想说说拼多多,做为网购电商已经饱和的情况下,拼多多居然能够生存下来,并且成功上市,要说创始人"黄铮"可以说是勇气可嘉,定位高端电商有京东作为对手,做大众的定位有强大的淘宝作为对手。

可以说得上是,"前有狼,后有虎",但拼多多用农村包围城市的方法来定位,快速占据了四、五线城市,用低价团购的方式来吸引用户,事实证明拼多多的战略方法是成功的。

目前拼多多已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目前可以说拼多多是淘宝网最大的竞争对手,而前两天趣头条也成功在美国上市了,这是做自媒体的平台,有内容吸引用户,和腾讯的旗下的天天快报、qq浏览器,属于一个类型的。

但不同的是,趣头条用的方法和拼多多几乎是一样的,拼多多的地位是国内的四五线城市,而趣头条的定位直接是农村,利用农村人有大量的空余的时间,有来看趣头条的新闻。

在看新闻的同时,有相应的"报酬"事实也证明了趣头条的定位和模式是成功的。如今在人们都不看好的拼多多、趣头条、成功的逆袭了,未来也许会成为马云、马化腾最大的竞争对手!

作为瞬息万变的互联网,谁知道还有什么超前的科技会别研发出来,现在的人对新鲜事物接受能力很强,只要新生事物有吸引力的地方,就会有用户来买单。

毫无疑问,无论最后拼多多、趣头条胜利了,还是马云和马化腾胜利,我们都不会感到惊讶,毕竟时代在变迁,把用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就会得到用户的信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