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芝麻分600借呗额度多少 如何快速提高借呗额度

支付宝有借呗和花呗,但是这需要一定的额度才能使用,而且芝麻分600分之后才有额度,可是芝麻分600借呗额度多少,为什么有的人额度很高,有的人额度却很低,这让人质疑是为什么?

芝麻分600借呗额度

芝麻分600借呗额度多少,这只是一个参考因素而已,但是额度多少需要根据用户的账户使用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估决定的。不是说芝麻分600分额度就很高,这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样,那么要如何快速提高借呗额度。

芝麻分600借呗额度多少?

蚂蚁借呗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一款用于个人消费的借款服务,支持随借随还,按天计息。

虽说芝麻分600以上的用户有机会开通借呗,但芝麻分的高低并不是决定能否开通借呗以及借呗额度多少的唯一条件,具体还是由系统根据你的支付宝账户情况不定期地进行综合评估来决定的。

所以要是你的芝麻分600以上,比别人要高,但是借呗额度却比别人低,也不用太惊讶,因为你其它方面做的可能没有别人的好。

要知道,除了芝麻分外,影响借呗额度的因素还有这些:

1、支付宝的使用频率:保持良好的使用记录,在可以使用支付宝的场景,尽量多使用,对借呗额度有帮助。

2、个人资料的完整性:除了完成实名认证外,最好把信用认证的房产、车辆、公积金等等9项都尽量完善,让支付宝相信你的还款能力,才会给你更多的基本额度。

3、不要提前还款:提前还款会借呗少挣利息,并且还能说明你的对借呗的贷款需求并没有那么强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