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利息低的贷款平台有哪些 这些网贷app利息低口碑好

有些人申请网贷,结果就陷入了高利贷或套路贷,结果损失惨重。所以,找口碑好以及利息低的贷款平台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2018年利息低的贷款平台有哪些呢?这个问题非常重要,关系到申请网贷的人的切身利益,我们有必要探究一下。

申请网贷小心套路贷

其实,凡是想申请网贷的人,都想知道利息低的贷款平台有哪些?市面上贷款产品很多,要想找个利息低又正规的却不容易。而且,还要看这个网贷平台的口碑好不好。不过,虽然难找,还是让小编挖掘到三个平台值得考虑的。

1、蚂蚁借呗。支付宝蚂蚁金服旗下的贷款产品,有马爸爸在,不用担心不正规。而借呗的日利息为万3-万5之间,如果你资信条件越好,那么,利息会越低。不得不承认,蚂蚁借呗这个平台口碑很好,利息也很低。

2、微粒贷。目前,微粒贷已经向绝大部分微信、QQ用户开放了,这个老平台也是十分正规的,日利率一般在0.02%-0.05%之间。不过,微粒贷采取邀请制,只有接收到邀请的人才能开通,并非每一个人都有开通资格的。

3、京东金条。京东金融的一项贷款产品,十分正规,可随借随还,借款月利率为0.6%。目前金条属于信用借款产品,能否开通是系统综合评估的,目前不支持主动申请开通,您可以在以下两个入口查看是否有金条字样,若没有的话,则表示您现在无法使用金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