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18年没买交强险怎么处罚 交强险多少钱?

话说购买汽车的人都要买交强险,如果没买将会面临怎样的处罚?2018年没买交强险怎么处罚,不过国家已经规定是必须买的,这是保护大家的安全,如果出事后将由谁负责,如果没买交强险上路受到的惩罚将很严重。

2018交强险多少钱

虽说交强险是必须要买的,可是有人觉得自己买了其他保险,所以没有必要买交强险了,这是错的。无论你买多少其他的保险,但交强险不买依然会受到惩罚,所以大家还是为自己的安全着想。

2018年没买交强险怎么处罚?

1、法律规定

根据《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第三十九条规定:机动车所有人、管理人未按照规定投保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扣留机动车,通知机动车所有人、管理人依照规定投保,处依照规定投保最低责任限额应缴纳的保险费的2倍罚款。机动车所有人、管理人依照规定补办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的,应当及时退还机动车。

2、没买交强险买了商业车险也要处罚吗?

有的车主没上交强险,但商业车险,像是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这些备齐了,这种情况也要处罚吗?没错,要处罚!因为交强险是国家强制定规定必须上的,没有上交强险按理是不可以上路的。

3、2018年交强险多少钱?

交强险第一年的费用是固定的,但是第二年的费用会根据驾驶情况来决定,计算公司为:交强险最终价格=交强险基础保险费×(1+与道路交通事故相联系的浮动费率)。

2018年没买交强险怎么处罚的问题就介绍到这了,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帮助。想了解更多交强险的知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