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新iPhone信号差 苹果股票却节节攀升受资本看好

近日,新iPhone上市销售情况颇佳。不过,新iPhone信号差、激活故障、发热高等问题频现。让人意外的是,苹果股票并未受影响,股价不断攀升,市值重新站上万亿美元大关。

京东数据显示,iPhone XS系列首发当日比去年iPhone X系列首发当日销售额增长1300%,刷新iPhone新品首发历史记录。消费者对iPhone新品的购买热情不减当年,这让苹果公司及其投资者都甚为惊喜。

在销售额不断创造惊喜的同时,本周iPhone也为用户带来了另一重惊喜。9月23日,据Apple Insider报道,因为验证Verizon结算信息时出现问题,有Verizon用户入手的iPhone XS无法激活。Apple Insider通过与多位Verizon用户联系得知,这些用户的iPhone XS无法激活,不能验证iPhone XS的Verizon PIN码。

苹果公司

事实上,iPhone新品的问题,并非只有这一个。一直以来,很多用户都反映iPhone X的信号差。公开数据显示,iPhone XS搭载的A12 Bonic基带,由以前的高通换成了英特尔,信号质量差强人意。这意味着,iPhone XS卖的更贵了,但信号也更差了。

除了以上所列,iPhone新品还出现了手机发热问题。从iPhone X开始,苹果手机就加入了国产手机“发烧阵营”,iPhone发热竟也成了热议问题。发热的原因,是因为iPhone X的“激进”式双主板设计。为了节省iPhone内部空间,iPhone X的主板被分成两块上下堆叠在一起,这样的设计造成了散热不佳。

尽管新iPhone问题频出,但不妨碍资本市场对它的热爱,甚至有的机构将苹果目标价提高至240美元。截至9月26日收盘,苹果股价报220.42美元/股,市值达1.06万亿美元。这就是说,苹果股价还有上涨的空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