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酷骑押金退不了怎么办 酷骑单车最新消息已经倒闭

以前酷骑单车正常运转的时候,用户量还是挺大的。所以,酷骑单车经营出现问题,就有不少用户想退押金。可惜,现在都退不了!那么,如果酷骑押金退不了怎么办呢?还有一个问题,酷骑单车的押金还能退回来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最新消息吧!

酷骑单车欠薪倒闭

在2017年时,中消协履行法定职责,一方面约谈企业敦促退款,并举报不退款的酷骑单车公司。可惜,即使消协组织举报酷骑单车,也未能让酷骑单车退给押金给用户。那么,现在酷骑押金退不了怎么办呢?或许,大家只能是接受现实,就当这些押金没了。因为,酷骑单车已经倒闭了。

酷骑单车倒闭欠薪事件的发生,其实早就有了迹象。当时酷骑单车出现资金链困境以来,公司倒闭的声音频频出现。网上传播一段视频画面显示,一名酷骑分公司仓库负责人的小伙,将多辆酷骑的车轮拆卸,装上三轮车拉走,“一个车轮3块钱,拆卖抵工资”。

而在一处空地内,数十辆酷骑单车前、后轮缺失,仅剩下车架留在空地。酷骑单车公司最开始以结清工资为“诱饵”,让员工签署离职合同,然而合同签署后,公司不但没有履行承诺发放工资,还拿着合同逃之夭夭,这样一来,员工便成为了自愿离职。

酷骑单车已经倒闭了,而且又没有人接盘,老板已经欠下不少债务,根本就没额外的钱退押金给用户。看来,用户这笔钱是丢到大海了。那么,大家认为酷骑押金退不了怎么办呢?其实,除了报案处理,等待警方回复,就没有其他办法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