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实时黄金价格走势 美联储再加息金价如同坐过山车

黄金价格一直以来都是很多网友关注的一件事情,国际黄金价格这段时间并不是太明朗,从实时黄金价格走势来看,现在美黄金受到美联储第三次加息的影响,发生了大幅度下跌如同坐过山车的迹象。那么美联储加息真的对黄金价格影响那么大吗?为什么会这样呢?

黄金价格下跌

周三(9月26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价格震荡交投于1200美元水平上方附近。由于基本面消息较为清淡,市场整体波动性较低,市场正在等待今晚的美联储决议。在美联储决议公布之前,投资者或继续维持谨慎态度。

美指震荡交投于94整数关上方附近,市场目前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本周决议中加息25个基点,这为美元指数提供了一定的支撑。技术面显示,美元指数跌势暂缓,不过技术指标走势依旧较为消极,这暗示美指的下行风险依旧较大。预计,美指对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的反应将较为平淡,关注重点在于美联储对未来货币政策的预期,如果不及市场想想的乐观的话,那么美指在短线上涨之后可能会开启跌势。

今年美联储已经是第三次加息了,每一次加息黄金价格就像跳水一样,现在国际黄金美黄金的价格暴跌4%,引起了很多业内人士的热议,现在炒金的市民们要看准形势,在适当的时候要减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