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私募疑似失联 第24批疑似失联私募机构名单公布

8月8日,基金业协会披露了第二十三批拟失联私募机构名单,7家私募机构失联。根据中基协公布最新消息称,最近又有19家私募疑似失联了,这19家私募机构无法取得联系,这些私募机构如果在未来的三个月时间里不提供有效的信息将被注销。一起看看。

19家私募疑似失联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基协”)26日在官网发布公告。根据公告,日前,中基协在自律核查工作中发现19家疑似失联私募机构,中基协称,通过该19家机构在资产管理业务综合报送平台中登记的固定电话、手机号码、电子邮件等联系方式无法与其取得有效联系。

中基协表示,公告发出后5个工作日内仍未与协会联系的私募机构,认定为失联机构。协会认定后将在官方网站“私募基金管理人分类公示-诚信信息-失联机构”栏目中予以公示,同时在该私募基金管理人“机构诚信信息”栏目中予以标示。公示满三个月后且未主动联系协会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协会将注销其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

根据该公告,截至2018年9月25日,中基协已将承辉宏(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489家机构列入失联公告名单,并在中基协官方网站(www.amac.org.cn)中予以列示。上述489家机构中,有157家机构已被注销登记;有10家机构已自行申请注销登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