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国产的手机哪个牌子好 2018这些智能手机性价比高

有些人喜欢苹果手机,也有喜欢国产手机,比如小米、华为和oppo等等。如果不讨论苹果手机的话,那么大家认为国产的手机哪个牌子好呢?对于这个问题,相信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见,而我的意见则认为要参考一下手机排行榜。

小米是较好的国产手机

首先,不管是国产手机还是外国手机牌子,我们先看排行榜。在手机品牌的榜单中,苹果依靠高端机型和较高的售价仍然占据了手机品牌销售额的榜首,小米则依靠庞大的粉丝和出色的营销策略位列第二,华为则反超荣耀位列第三。在这几个月的手机排行榜中,这三个手机牌子都排行前三,非常稳定。

在手机单品销量方面,则被苹果、小米、诺基亚和荣耀四个品牌包揽,其中苹果占三席,小米占四席,诺基亚一席,荣耀占据两席,苹果依靠iPhone8Plus和iPhoneX霸占排行榜前两位,iPhone8也挤进了前五,小米则更多依靠小米6X、小米8SE等中端机型成了单品销量榜上榜最多的品牌。

那么,大家认为国产的手机哪个牌子好呢?个人认为,华为和小米手机值得信赖。华为就是科技的代名词,其生产的手机科技含量高,而且价格实惠,值得入手。小米手机最大的缺点就是发烫,不过现在有所改善了,手机的性价比越来越高。

如果有人问国产的手机哪个牌子好,小编是会推荐华为和小米。那么,具体来说,哪一部手机最好呢?以小编的意见,是比较喜欢小米8的。价格不高,但参数配置很高,绝对是一部性价比超高的手机。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