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余额宝七日年化跌破3% 我们的闲钱该投资哪些产品

自今年开始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不少用户看到都很着急,放在在余额宝的钱会不会有危险?最近余额宝七日年化跌破3%,我们的闲钱放在余额宝里越来越少了,所以我们的闲钱该何去何从?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

余额宝七日年化跌破3%引起不少人的关注,这以后还能躺着挣零花钱吗?其实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原因是因为余额宝目前有12只货币基金,导致在收益方面越来越低,最终结果就是收益太低被逼转出来往其他产品投资。近期就在给大家寻找可以代替余额宝的产品,果不其然找到了几款口碑不错的。

1、货币基金:建信现金增利货币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7910%,万份收益为1.0486元。在众多货币基金中,可谓是表现出众了。支付宝的用户可以直接在财富频道该产品,同样是申购、赎回0费率。

购买渠道:支付宝APP、蚂蚁财富APP

2、存款产品:富民宝、“当日”系列

富民宝是富民银行的创新性存款产品,“当日”系列是众邦银行推出的创新性存款产品,两者的特点都是活期存款享受定期的利率,提前支取享受到4.5%的优惠利率,目前购买的人数非常多。

购买渠道:京东金融APP

3、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平安活期盈

平安活期盈是一款可以随时存取的养老保障管理产品,该产品的风险等级为中低风险,近七年年化收益为3.8970%,万份收益1.3276元。除了与货币基金的类型不同外,申购赎回都是可以7*24小时进行。

购买渠道:京东金融APP,小金库理财金专享

4、劵商产品:国海贝壳5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国海贝壳5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也是一款活期的理财产品,产品的定位是低风险、货币型。这款产品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99%,万份收益为2.2962元,唯一的缺点就是5万元起购,申购门槛超较高。

购买渠道:京东金融APP,小金库理财金专享

以上四款产品的特点是低风险、可随时存取、收益高于余额宝,各位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投资需求来选择。不同的产品的风险高低会略有不同,但作为活期的理财产品,其风险性都在可控的范围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