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高房价还能撑多久? 预测称2019年房价还会上涨

房价越涨越高,想要买房的话,真是比登天还要难了。这个时候,很多人都想问,究竟高房价还能撑多久呢?从目前形势来看,房价的确还会涨,究竟涨到什么时候,或许没人知道。很快就到2019年了,大家认为2019年房价还会上涨吗?

2019年房价上涨可能性大

按照小编的猜测,并不知道高房价还能撑多久,但2019年房价上涨的概率还是挺大的。大家可以看看现在中国房地产的现状,发展稳健,而且物料人工成本上涨,加上市民对房子需求大,所以房价上涨可能性大。还有以下几个原因,也是房价上涨的因素。

1、鼓励多生多育的政策,全面二胎已放开。中国从毛泽东时代开始就鼓励多生多育的政策,这导致中国变成了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这些人口在几年后恶性膨胀,过了20、30年后开始生儿育女,开始需要房子了。而这才发现,房子已经不够用了,因为人太多了。中国虽然实行了计划生育,但是由于惯性,人口还有20年的增长期,人口增长导致房价上涨。

2、城市人口增多导致房价上涨。中国市场经济前,户籍都是固定的,还有些人被发放到农村去上山下乡。现在户籍政策一解除,有些人都不待农村了,这就使城镇人口增多了,城市人口增多了。

3、刚需旺盛导致房价上涨。现在为什么所有人都关心房价了,因为人人对它有需求。如果房价过高了,人们就不会买了,市场饱和了自然也就平衡了。如果有市场,人人都需要,那房价一定会继续涨。网站上骂声一片,那是因为每个人都想买房,每个人都想买房,所以每个人又都看空楼市。每个人都在看,那房价能不涨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