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微信梦想计划安全吗 微信梦想计划会亏吗

现在很多平台都相继推出各种理财产品,而微信梦想计划就是一种一款,微信梦想计划安全吗,如果把钱投进去会不会亏呢?很多用户都对微信梦想计划不是很了解,若资金投入会亏损吗?

微信梦想计划怎么样

微信梦想计划是刚推出来不久,微信梦想计划其实就是一个定期存钱的产品,而且里面大部分都货币基金,所以大家才会不是很相信,但通过了解后,用户是否会把钱存进去。

微信梦想计划简介

微信梦想计划其实就是一个存钱计划。用户可以设定一个存钱目标(用来实现你的梦想)、存钱日期(梦想准备在多久之后完成)和存钱方式,其中存钱方式可以每周存入或者每月存入,还可以随时存入,都不做限制。

钱存到梦想计划,收益从哪来呢?微信梦想计划对接了9只货币基金和两款活期理财(太平养老颐养天天和国寿嘉年天天盈),投资人设置梦想计划时可以从这11款产品中任选其一,所以分析微信梦想计划安不安全本质上是分析这9只货币基金和两款活期理财安不安全。

9只货币基金

大家都知道,货币基金的风险评级为低风险,而且其投资范围一般为货币市场和银行存单等,亏损可能性小。理财通也是腾讯旗下的理财品牌,货币基金在这上面代销,相信也不会出现其他的岔子。

两款活期理财

这两款理财产品属于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养老保障管理产品一般由养老保险公司发行,投资风格偏稳健,很少踏足高风险投资品种(比如股票),所以选择这两款产品设置的梦想计划,其亏损可能性也是比较小的。

总结:微信梦想计划本质上是一个存钱计划,钱投入到货币基金或者养老保障管理产品。这两类产品的投资风险都比较低,大部分投资人应该都能够接受,所以关于微信梦想计划的安全性,大家不必过于担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