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上海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2019年上海房价会下跌吗?

中国称得上国际大都市的城市没多少个,不过上海就入选了。上海经济发达,那么房价自然不会低。大家知道2018年上海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呢?还有,2019年上海房价会否下跌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揭晓上海房价的现状。

上海二手房价格上涨

想知道上海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就要从两个方面去了解,分别是二手房和新房。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了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指数显示,上海二手房价环比下跌0.1%,已经连续9个月环比下跌,而且还呈现有价无市的状态。

一位从事中介生意的蔡老板说,“现在上海二手房真得很难做,自己的两家门店一个月下来就成交两三套房子。丰庄附近60至70平方米多层3楼的房子2017年9月时成交价格大约5.2万元/平方米,现在只有约4万元/平方米,下跌了近25%!却依然无人问津!”

二手房的房价下跌了,不知道一手房的价格又是怎样呢?据悉,上海的新房价格依然是高居不下,均价已经突破6万元一个平方,最高的高达12万元一个平方。不过,与二手房房价一样,总体而言,也是稳中有跌。

那么,未来上海房价走势会怎样走呢?有分析称,目前,上海、北京等投机者少了,房价高低则由当地刚需说了算,那么房价只能是向下调整了。鉴于上海早已实施了限购等调控政策,所以上海房价大涨大跌的可能性就降低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