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蚂蚁花呗逾期了怎么办 蚂蚁花呗逾期还款会坐牢吗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这句话可以看出,诚信是多么重要。其实,蚂蚁花呗逾期,就是反映出这个人的诚信有问题。无疑,这社会上的确有很多使用花呗出现逾期的情况了。那么,如果蚂蚁花呗逾期了怎么办呢?还有,如果花呗逾期的话,会否坐牢呢?

蚂蚁花呗逾期影响征信

其实,花呗逾期的话,坐牢可能性很小。但是,即使不坐牢,也会遭遇其他惩罚。花呗是支付宝的产品,如果你让它不好过,它会让你好过吗?不管怎样都好,若然蚂蚁花呗逾期的话,唯一的办法就是尽快还清。不还钱的话,后果还是挺严重的。

首先,蚂蚁花呗逾期的话,必然会收取高额利息,而且还频频催收。如果你欠款10000元的话,每天收取0.05%的利息,一个月下来就要150元了。而且,时间拖得越久,利息就越多。到最后,你还是一样逃避不了,损失更大,的确不划算。

其次,影响个人信用。如果没有超出还款期限1个月之内不会影响信用记录,只是会多还点利息,如果超出了1个月,信用记录上会有,不过半年之后也会消,只要不是太严重,问题不大。

最后,会被催收人员联系,逾期严重金额数大者会收到法院传票,逾期未还者会被禁止使用花呗。据悉,在还清逾期借款7天内,蚂蚁花呗功能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但蚂蚁花呗逾期30天后,用户要将逾期金额还清,并且永久无法使用花呗、天猫分期等消费信贷产品。世上没有白吃的午餐,良好的还款记录对您的个人信用起到很大作用,按时还款以免逾期产生不良记录影响信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