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创业做什么好? 盘点不起眼但利润高的小生意

出来创业,无非就是想赚大钱。如果创业期间,每天就赚那么几十元,或者还亏本的话,相信没人坚持下去。那么,创业做什么好呢?那就要选择正确的项目。有一些小生意,虽然不起眼,但是利润很高,是自主创业的好选择。

早餐店生意能赚钱

做人不能好高骛远,不然的话只会摔得更惨。比如,有人看到炒股炒现货能赚大钱,于是与人合资开金融公司,可是因为没有技术没有经验,最终亏惨了。其实,除了做大生意,小生意也能赚大钱的。那么,究竟怎么赚钱快呢?大家考虑一下一些不起眼但利润高的小生意。

1、早餐店。开早餐店是一门不起眼的生意,而且起床早,也挺辛苦的。不过,这门小生意的市场前景还是可以的。如果你的早餐店选择地段合适,人流多,做得好吃的话,那么生意自然火爆。最重要的是,早餐的成本很低,利润是售价的7成左右,还是不错的。

小学生补课

2、补课班。做这门生意要求还是挺高的,需要你有教师资格证,而且还需要你有资本聘请教师和租赁大场地。若然你有这样的条件,那么开设补课班,相信不愁没有生意。现在很多家长都安排小孩补课,那么你就可以利用补课班升值自己的财富了。

3、麻辣烫。想要赚钱快,就要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民以食为天,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吃,而麻辣烫就是一种好吃的东西,非常受欢迎。说实话,卖麻辣烫赚钱的速度并不慢,因为一碗麻辣烫10-15元,利润有6-12元。所以,这是一门利润高的生意,值得考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