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蚂蚁会员等级会降级吗 蚂蚁会员等级如何不降级

最近有使用支付宝的用户都会询问蚂蚁会员等级有什么用,而且蚂蚁会员等级有几个会员,且蚂蚁会员等级会降级吗?如果蚂蚁会员等级保级成功不会降级吗?根据了解到蚂蚁会员等级保级失败就会降级的。

蚂蚁会员等级是否会降级

蚂蚁会员等级的有效期是一年时间,所以一年后如果保级不成功就会立马降级,因为这与等级积分有关系,等级积分不够就会降级,这是规定。当有效期更新以后,等级积分会重新计算的。因此,如果不想降级只能多多赚取等级积分了。

蚂蚁会员等级会降级

蚂蚁会员等级在到期以后,等级积分会自动清零,并且这个时候会开始重新计算新的有效期等级积分。新的会员等级将根据现有效期内的等级积分产生,如果没有达到等级对应的积分数,则会降级。

1、等级积分小于2000,降级成大众会员

2、等级积分大于等于2000小于6000,降级成黄金会员

3、等级积分大于等于6000小于18000,降级成铂金会员

4、等级积分大于等于18000,则保级仍为钻石会员

蚂蚁会员等级降级规则

在蚂蚁会员“升等级”的页面中,会有当前的升级进度和保级进度提示,如果提示为“恭喜,XX会员已保级成功”,那么在当前蚂蚁会员等级到期以后,所有等级积分清零,会员等级也不会降级。

但是如果显示为“保级,在获取XX积分保持XX会员”,则说明如果在会员等级有效期到期之前,没有获取到保级的积分,则有效期过后,等级积分清零,会员等级将会降级。

蚂蚁会员等级如何不降级

重点:想要蚂蚁会员等级不降级,只能是在有效期内获取更多的等级积分,完全保级的操作。

比如说网上购物、支付宝线下门店付款,购买余额宝、基金、黄金等理财产品,使用支付宝缴纳水电费、燃气费等等,只要使用支付宝的次数越多,就能获得更多的等级积分。

蚂蚁会员中的大部分权益,四个等级的会员都是享有的。小编认为高等级的蚂蚁会员,除了身份标识比较好看以外,一些高端的服务并不是每个人都用的上,没必要刻意去使用支付宝增加等级积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