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网贷还不上有什么后果? 网贷逾期会有经济损失

天下没白吃的午餐,你问网贷平台借钱,如果不还的话,那肯定是不行的。那么,的确有人欠下了网贷的债务,会有什么后果呢?今天,我们要讨论的话题,就是网贷还不上有什么后果。告诉大家,如果你的网贷逾期,那么就会有经济损失,甚至有可能坐牢。

网贷逾期后果严重

其实,网贷平台也是做生意,无非是为了赚钱,所以用户绝对不能断他生意。网贷还不上,出现逾期情况,意味着网贷平台要亏损,也意味着你断了他的生意,自然会被“报复”,后果还是很严重的。不信,你们看看网贷还不上有什么后果吧?

1、导致征信出现不良记录。现在是诚信为重的年代,无论是孩子读书,还是工作贷款等等,都与个人征信记录挂钩。网贷平台与征信中心平台合作,一旦上传了征信不良记录,那么就意味着个人的信誉受损,那么就不能正常在银行贷款了。

2、逾期会收取高额罚息。网贷的利率比银行贷款要高,也比信用卡套现的利率要高,若然逾期的话,还会收取高额利息。其实,即使不收取高额利息,普通的利息也足以让借贷者压力山大。所以,大家欠网贷太多的话,尽快借钱还清,以免被收取高额利息。

3、情节严重要坐牢。坐牢真的很可怕,或许会被人暴打,或者会蒙受青春与经济损失。虽然说网贷逾期不一定会坐牢,但情节非常严重的话,网贷平台会提出起诉,所以坐牢的可能性还是有的。建议大家,欠下大量网贷的话,就一定要引起重视了。

以上三个后果,都是非常严重的。就算你遭遇其中一个惩罚,也会影响你的利益,甚至影响你的生活。其实,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所以,你向网贷平台申请借款,就应该按时还款,不能当“老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