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余额宝安全吗 2018余额宝收益率持续走低

支付宝现如今已经彻底渗透了整个中国,无论是商家还是市民都喜欢拿着手机用支付宝去埋单或者转账收钱,无现金时代已经来临了很久。其中理财平台也成了很多人关注的对象,现在人们不再将钱存在银行上,喜欢找各种各样的理财平台理财,其中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就是最火热的一个理财平台,那么余额宝安全吗?为什么现在余额宝收益率越来越低呢?

余额宝2018安全吗

余额宝在刚刚推出的是时候利息十分的高,而且存入余额宝的限额还没有设置,总的来说当时存入一万块钱到余额宝的话一天有三四块那么多,当时余额宝的收益令无数人疯狂起来。但是有网友也曾表示余额宝出现过亏损本金的现象,那么余额宝到底安不安全呢?

其实余额宝相对其他理财平台来说是安全很多的了,而且余额宝存取都比较方便,可以直接用余额宝里面的钱来结账,而且每天都会有收益,何乐而不为呢?所以对于余额宝安不安全这个问题,大家放心好了,经常这么长时间的考证余额宝是相当的安全。

但是现在余额宝的利息越来越低了,前段时间已经破了3%,简单来说以前存一万有一块多的,但是现在存一万只有几毛钱。虽然说余额宝的利息那么低,但是它依然是一个安全且平稳的理财平台,所以没使用过余额宝的网友们并不需要担心余额宝安全性的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