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蚂蚁花呗逾期会上征信吗 不上征信也有其他损失

如果有使用蚂蚁借呗的朋友,相信是知道蚂蚁借呗逾期会上征信的。那么,他的孪生兄弟蚂蚁花呗逾期会上征信吗?现在,花呗的用户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多人逾期了。出现这种情况,不管上不上征信,都会有损失的。现在,我们先看有哪些损失?

蚂蚁花呗暂时不上征信

首先,蚂蚁花呗逾期的话,必然会收取高额利息,而且还频频催收。如果你欠款10000元的话,每天收取0.05%的利息,一个月下来就要150元了。而且,时间拖得越久,利息就越多。到最后,你还是一样逃避不了,损失更大,的确不划算。

其次,花呗逾期的话影响个人信用。如果没有超出还款期限1个月之内不会影响信用记录,只是会多还点利息,如果超出了1个月,信用记录上会有,不过半年之后也会消除。从这可以看出,现在花呗逾期的话,是不上征信的,只是在花呗系统那里有登记而以。

最后,会被催收人员联系,逾期严重金额数大者会收到法院传票,逾期未还者会被禁止使用花呗。据悉,在还清逾期借款7天内,蚂蚁花呗功能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但蚂蚁花呗逾期30天后,用户要将逾期金额还清,并且永久无法使用花呗、天猫分期等消费信贷产品。

提醒大家,即使目前蚂蚁花呗不上征信,但以后必定会慢慢完善这方面的工作。所以,大家使用蚂蚁花呗的话,不要以为他暂时不上征信,就拒绝还款,最终受损失的,还是你自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