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欧元对人民币汇率 1欧元兑人民币最新汇率是多少

如果大家有从事出口欧洲生意的话,或者到欧洲旅游留学的话,那么必然时常关注欧元对人民币汇率。汇率是变动的,现在最新欧元对人民币汇率是多少呢?1欧元可以兑换多少人民币呢?最新数据所得,1欧元=7.9662人民币,1人民币=0.1255欧元。

欧元对人民币汇率或上涨

通过以上数据,我们知道最新欧元对人民币汇率了!其实,在9月中旬期间,欧元兑换人民币汇率今年首次突破1比8,创下了5年以来欧元的最佳表现,使今年欧元兑换人民币汇率涨幅达到了13%。有外汇交易界人士认为,在今后一个时期,欧元兑换人民币汇率仍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

据报道,欧盟经济综合对比分析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欧元区盟国GDP环比增长速度为0.6%,高于第一季度的0.5%增幅,同比增幅从1.9%扩大到了2.1%,其增速是5年前爆发债务危机以来,欧元区的最好水平。

根据欧洲经济预测机构预测,在未来的一个月,欧元与人民币的承兑汇率将会继续增长,10月间,欧元兑换人民币汇率最高可达到1比8.31。该机构预测,在今后的两年内,欧元兑换人民币汇率基本保持在1比8以上,到2020年,汇率有望突破1比8.75,甚至不排除达到1比9的可能。

当然,权威机构的猜测也未必准确,欧元对人民币汇率是上涨还是下跌,现在只能做一个猜测,不能完全确定的。从形势和走势来看,欧元对人民币汇率有上涨空间,这个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