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花呗如何自己免费套 2018最新花呗套现方法流程

拥有花呗的用户,里面的额度一般有几千元。当急用钱的时候,他们就在想,怎么可以把花呗的额度套出来?那么,大家是否知道花呗如何自己免费套吗?其实,这个方法并不难。接下来,小编教大家2018年最新花呗套现方法流程,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蚂蚁花呗

第一步:将一张银行卡同时绑定到微信和支付宝账号下,至于绑定方法在这里就不过多赘述了,有需要的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下。绑定好银行卡,就可以进行“提现”操作了。首先确定想要提现的金额,然后去支持花呗付款的网站上进行网购,比如淘宝。

第二步:购物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件大致符合你预期提现额度的商品,也可以选择多件凑齐额度,个人建议前者。这里用了“选择”一词,当然就不是让大家真的去买,而是为后面的“提现”做准备。购买商品一定要选择花呗付款,然后就是最重要的步骤了,在付款成功后,选择确认收货,再申请售后服务,最后申请退款,这样你想要的额度就到你的账户了,也就是完成了“提现”。不过要注意的是,并不是任何商品都能这样操作,一定要找对淘宝链接。

第三步:完成以上步骤,你就会发现支付宝账号中“多了”一笔金额,那么接下来就是提现到事先绑定好的银行卡中了,点击支付宝中余额查询,然后点击提现,选定银行卡输入密码就可以了,相信这个并不难。最后一步也就简单了,直接到微信钱包中点击“零钱”,选择充值就可以了。那么,花呗套现的钱,也就到了自己微信那里了。

通过以上教程,现在大家知道花呗如何自己免费套了吧?不过,提醒大家,花呗套现,如果被发现的话,可能会被花呗降额的。还有,花呗过了免息期的话,收取的利息也是挺高的,所以大家要按时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