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炒股暴富不外乎三种人 散户炒股能赚钱吗?

每个人投资,都希望有收益。而经济学道理告诉我们,高风险高收益,这是呈正比例的关系。比如炒股,风险很大,收益也很高。但是,未必每一个人炒股都有可能盈利。其实,炒股暴富不外乎三种人,你们知道是哪三种人吗?还有,散户炒股能赚钱吗?

炒股风险大收益高

第一种人是做宏观的,也就是根据国家宏观策研判大势的。这种人需要很宽广的知识面,需要比较高深的宏观经济知识,是所谓的人上之人。说实话,在中国来说,很少人能具备高深的宏观经济知识,而且也很少人有很宽广的知识面,懂得判断大势。

第二种人是做中观的。所谓中观,即行业。众所周知,大多数行业是有周期的,如前几年钢铁、汽车、能源都曾经有过长期的低迷,而现在都明显的复苏了。做中观就是准确地把握行业的周期,在行业复苏的开始进入,在行业衰退的初期选择退出。

第三种人是做微观的。微观就是选择企业,分享企业的成长。相对于前两种人,作为微观的更多一些,如美国的巴菲特、彼得林奇等。这些人主要选择一些稳健或者高成长的企业长期持有,如巴菲特持有可口可乐几十年了,从来没有卖过,这些股票在几十年的时间里给他带来的收益已经以百倍甚至千倍计算。

其实,炒股暴富不外乎三种人,也就是上面三种人。如果你不是这三种人,劝你不要进入股市。如果你仅仅是一个没资金没人脉没知识的散户,炒股赚钱的可能性很小。一般来说,在股市70%的人都会亏钱,而大部分散户,都属于这70%内的人。

炒股不是光投钱就可以的,它是一门技术活,想要盈利一定要掌握炒股方法和技巧,投资新手可以和以上的三种人学习,掌握宏观、中观、微观三个方面,这样才会有可能利用炒股暴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