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小赢理财是骗局吗 揭秘小赢理财资金安全并非骗局

喜欢在互联网理财的人,一定有听说过小赢理财吧?本来,这个平台的信誉还是挺好的,很值得相信。但是,最近有人却说它是骗局。那么,小赢理财是骗局吗?小编有必要澄清一下,其实小赢理财是正规的平台,绝对能够保障资金安全,并非骗人的平台。

小赢理财是正规p2p

小赢理财,是中国首家销售众安保险本息全额保障理财产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战略合作伙伴众安保险,为在小赢平台众安保险专区销售的理财产品,提供本息全额保障。投资后即提供全额保单,如果理财产品逾期,2个工作日内通过系统自动赔付,保障本息到期兑付。

如果小赢理财是骗局的话,那么他就不会有靠谱的合作伙伴。作为小赢理财的战略合作伙伴,众安保险,由蚂蚁金服(创始人马云)、腾讯(创始人马化腾)、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联合创立,人称“三马保险”。从这层面就可以看出,小赢理财还是比较靠谱的。

小赢理财的资金是安全的,用户资金由第三方专业机构管理,平台不碰触用户资金,不设资金池,符合监管方向。还有,账户不仅由金融机构保障理财产品安全性,另有账户安全险,对账户被盗造成的资金损失进行赔付。

为确保资产绝对安全,“WinSafe”风控体系植根于战略合作伙伴众安保险的风控标准,依照金融机构级别的风控政策,对所有合作金融机构提供的资产,进一步展开“叠加式风控”,确保提供金融机构级别、风险分散的资产组合;通过包括人行征信在内的各类大数据,与业内领先的大数据风控能力,确保小赢理财平台所售资产均可达“银行级安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