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为什么美团闪付不能用 开通不了怎么办

美团闪付相当于银联云闪付,主要是美团提供的,后来开通后就能获得一张美团闪付卡,之后在手机钱包里添加就可以。但是有些人却开通不了,为什么美团闪付不能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美团闪付不能用的原因

美团闪付卡现在有很多人使用,但是有的人却无法开通,很多人都在质疑这个问题,其实美团闪付在使用时直接用其就可以闪付卡支付就行了。

为什么美团闪付不能用?

美团闪付不能用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没有开通自然不能用,一种是开通后无法使用,现在具体原因具体分析。

一、美团闪付开通不了:

小编也遇到过这种情况,点击开通的时候提示“暂不支持您当前的机型”,也就是说你的手机或者手机型号不支持开通美团闪付。

据了解,只有华为手机、三星手机、小米手机、以及中兴手机等指定机型才能开通,具体型号如下。

1、华为手机:华为P20、华为P20Pro、华为MateRS;华为Mata10、华为Mata10Pro、华为Mata10保时捷设计版;华为P10、华为P10Plus;华为Mata9、华为Mata9Pro、华为Mata9保时捷设计版;华为nova2S、荣耀V10;荣耀V9、荣耀9;荣耀V8全网通、荣耀8(不含青春版);华为MateS。

2、三星手机:三星S6、三星S7、三星S8;三星A8、三星A9、三星C7。

3、小米手机:小米5S、小米5、小米Note2、小米6。

4、中兴手机:中兴nubiaz9max。

二、美团闪付开通了但是不能支付:

这个也可以分为两个原因,一个是商家不支持,一个是闪付限额。

1、商家不支持:

并非所有的商家都能支持美团闪付,据了目前只有全家familyMart、麦当劳、家乐福、COSTA、汉堡王、IKEA、哈根达斯、7天连锁酒店、必胜客、星巴克、KFC、屈臣氏这些商家可用美团闪付。

2、美团闪付限额:

美团闪付有个单笔限额和单日累计限额,单笔限额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单笔限额1000元,单日累计限额就不清楚了,具体还是看使用闪付后扣款的银行来决定的,不同银行限额各不相同,你可以美团闪付绑定的扣款银行卡发卡行电话咨询客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