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玖富叮当倒闭真的吗 玖富叮当贷逾期有什么后果?

太爆炸了,竟然有人说玖富叮当倒闭了,吓坏不少人!那么,网友爆料称玖富叮当倒闭真的吗?小编直接揭晓真相吧!其实,玖富叮当倒闭的传闻是虚假的,现在玖富叮当公司经营顺利,没有出现资金困难,也没有倒闭的迹象。

玖富叮当逾期影响征信

那么,为何会出现玖富叮当倒闭的传闻呢?小编猜测,是因为前段时间网贷平台整治,不少网贷平台倒闭了!而有些人欠下玖富叮当的钱,希望他倒闭,以为不用还款,所以才有这样的传闻。其实,玖富叮当没有倒闭。还有,不管平台有没有倒闭,如果逾期的话,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1、逾期费用。玖富叮当贷超过还款时间未还款将产生逾期费用和滞纳金,逾期3天后仍未还款,将一次性收取当期应还总额的3%作为滞纳金,如果超过一个月没还款,还会产生管理服务费。

2、各种催收。有网友反馈,玖富叮当的催收力度可不小,前期可能会大本人电话,过几天就会大联系人电话,后面会采取什么措施,就不知道了。有些平台是会采取暴力催收的,不知道玖富叮当贷平台会不会,反正要小心了!

3、信用受损。虽然玖富叮当不一定会上央行征信,但是会把逾期信息分享到网络征信平台。以后想要网上办个什么业务,都会处处受阻。所以,申请了玖富叮当贷的话,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逾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