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快鹿集团2018最新消息 犯罪作案手法的始末揭秘

在2014年,快鹿集团因为非法集资以及金融诈骗被立案侦查,如今已经过去4年之久,快鹿集团也终于有了最新进展,快鹿集团涉案人员都已经被抓捕,而实际控制人施建祥则另外开庭审判。快鹿集团2018最新消息,快鹿集团犯罪作案手法的始末首度揭秘。

快鹿集团最新进展

快鹿集团诈骗案开庭审判,据说有4人已经被判刑了,而施建祥则另外审判,相信该案件很快就会水落石出的。其实快鹿集团涉嫌的非法集资也一一详细曝光,希望这起案件引起大家的关注。

9月25日、26日快鹿系诈骗案开庭

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个人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一案一审公开开庭审理。在这之前上海当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涉案人员,已经有4人因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获刑,分别判处了1年到2年之间有期徒刑。

快鹿集团实控人案件另行处理

快鹿集团实际控制人施建祥设计的案件,将不会开庭受理,该案件将确定其他时间进行开庭审判。

快鹿集团犯罪作案手法的始末

1、首先是与快鹿集团有合作的东虹桥小贷公司,制作了大量虚假的债券凭证。

2、接下来快鹿集团下的融资平台将这些虚假债券包装成了各种金融理财产品,快鹿集团以及其下属公司则通过高回报的利诱方式,公开销售非法的基金产品。

3、快鹿集团还将非法基金产品在实体店销售,在此期间非法集资约400亿余元。

4、之后快鹿集团将资金转入了空壳公司以及资金池内,只留下了98亿用于支付投资者前期的本息。

5、直到案发,快乐集团一共造成投资人实际经济损失100亿余元。

快鹿集团所涉及的集资诈骗牵连甚广,除了以投资理财的方式诱骗公众之外,还牵涉了套路贷等多种问题。这里小编要给大家提个醒,不管是什么时候,一定要提高投资的风险意识,低风险、高回报的投资方式基本是不存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