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 利润最高的不起眼行业

刚开始创业的人,估计都会有这样的烦恼,自己持有的资金不多,更致命的是不知道从何而起,不知道选择哪个行业努力!其实在下决定之前,不妨先了解当下市场的情况。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大家也可以参考以下的建议。

特色小吃店

如果你有吃苦城耐劳的好品格,手中拥有一万元资金,可以考虑在城里闹市或乡镇政府所在地开一家特色小吃部,经营的花色品种要符合当地人的饮食习惯。

选择好项目创业赚钱

例如开个粥店、糊辣汤店、馄饨店、羊汤店、饼丝店、烧烤店、杂粮店,以早餐、晚餐、便餐为主,以特色、快捷、实惠、风味取胜,让食客花上两三元钱就能吃饱吃好。店铺租金、流动资金、购置桌椅及餐具厨具各项投资加在一起,有一万元足够。

仿真娃娃玩偶店

仿真娃娃玩偶是仿造小主人的样子制作的,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构思独特,能让孩子与仿真的玩偶一同进入孩子的乐园;二是形象逼真可人,因为依照孩子本人的外貌特定制作;三是紧跟潮流,每年推出国际流行潮流的服饰、玩具、饰物用品与孩子共享。它的主要消费对象为1到14岁的儿童。

以形象专营店的方式推出。虽然本身只能销售一次,但它会产生出系列的消费,如各种流行的衣饰、用品、小型家具、车辆等等,发生意外损坏还需进入仿真娃娃医院由专业技师对其医治和疗养。另外,要想获得源源不断的消费回报,专业优质并带有亲情色彩的服务至关重要。例如,定期的电话回访;定期在少年宫等场所举办各种游戏活动;对回头客实行优惠政策,如购买儿童服装送配件、VIP贵宾卡等。

开卤煮店

小吃行业基本属于放哪哪活的,所以,大概花三万块钱在大的居民区包一家门脸很小的铺面房,雇两个伙计,就是 卤煮火烧 的字号,保证火!

优势:吃是永久不衰的话题,据市场调查,十一国庆期间,单十月二日一天,北京市餐饮市场销售额为600多万元,比去年同期上涨8%,因此选择方向是正确的。同样是做面条,人家可以做出红火的面酷,一碗馄饨能卖4元也能卖100元,创业不在做什么,而是怎么做。卤煮制作方法简单,省去了高薪聘请厨师的麻烦,小铺面积不求大,所需雇员少,成本较小,收益见效快。

劣势:民间特色小吃店,生存或许不难,但做大也不容易。首先最好能开在闹市或者旅游地周边,以吸引流动客源,居民区隐蔽不说,而且上不了档次,要想能够打出名声,则需要长久的努力了。而且现代人嘴挑剔,民间小吃已经是穷途末路,加之人们对自己的身体更是百般呵护,关怀备至,因此对小店的卫生要求极高。

以上三个是比较简单且非常有前景的创业项目,特别是小吃店以及开卤煮店,尽管这些项目在街头上非常普遍,但却非常受市民的喜爱。只要你的店铺装修好,且食物美味,店铺火爆的可能性非常大,当然食物的味道是最重要的,这个需要专门学习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