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定期理财哪个好 从产品收益分析

支付宝里的定期理财产品有很多,很多用户都不知道选择哪个好,支付宝定期理财产品的选择,这需要从产品收益方面去分析,如果收益不好的基本都不会考虑,要是收益高的会分分钟下款理财,只是不知选择哪个理财产品好。

支付宝定期理财有哪些

支付宝定期理财产品那么多,可是哪一个才是最好的,想要选择一个好的定期理财产品,这需要从几个方面分析,但是哪一个才是最好的?

蚂蚁财富平台上一共有定开型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和券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两种类型的定期理财,虽然是不同类型的产品但是它们的投资收益相同都是中低风险,以下是这些理财产品的最新收益情况(10月15日数据)。

1、定开型养老保障管理产品:这类产品收益最高的是国寿安鑫盈360天七日年化收益为5.11180%,基本上投资期限越长收益也就越高,不过也有例外,比如长江养老月安享比过国寿超月宝的收益更高,建信养老月安享的产品期限也是30天,但它的七日年化收益比长江养老月安享低了0.6%左右。

2、券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这类产品的起购金额较高,同样随着产品期限越长业绩基准年化收益也更高,其中华泰紫金1号189天业绩基准收益率最高为4.70%。

总的来看除了长江养老月安享之外,支付宝定期理财产品的期限越长,投资获得的收益也就越多,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不仅要考虑到收益情况,也要考虑到资金灵活性,因为这些产品都是不支持提前赎回的,至于哪个更好大家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另外除了上面提到这些定期理财产品之外,蚂蚁财富平台也会不定期上线其他的理财产品,同时完成募集的产品也有可能会下线,比如之前的廊坊银行结构性存款,大家可以关注之后是否会有其他的产品上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