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吗 2018年微信转账新规定

微信作为我国目前最大的社交软件,已逐渐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而近年来,微信的功能也得到逐渐完善,转账功能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在微信转账要收取手续费吗?2018年微信转账有哪些最新的规定?

微信转账手续费新规定

微信在最新公告中称,从2016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取消转账收费,将不再对2万元/月以上的用户收取转账手续费。该公告发出后,有读者误解为微信转账每月超2万元才免收手续费,对此微信官方澄清,从3月1日起微信转账全部免收手续费。

微信转账规定1、未添加过银行卡的用户转账付款单笔单日限额200元,收款单笔单日限额3000元。超出限额后若想继续使用,需要添加一张银行卡,验证身份信息;2、已添加银行卡,可以使用零钱或银行卡资金进行转账,限额是单笔单日限额50000元,收款方无限额(微信支付会根据银行规则、支付业务场景、交易风险等级进行交易额度限制,具体额度以实际支付中的提示为准,就是说不同的银行卡限额不同)。

由此看来,目前微信转账已经全部免费了,用户无需要支付转账的手续费。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微信的提现是要手续费用的,具体收取的手续费用按照提现的金额来确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