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征信很差怎么贷款20万 有不上征信的大额网贷吗

网贷逾期的时候,没有想到损害影响。当征信受损,不能申请贷款,才知道征信是这么重要的。那么,如果征信很差怎么贷款20万呢?很多人想到大额网贷,可是有不上征信的大额网贷吗?借款20万元,而且还不查征信,有可能吗?

大额贷款

据小编所知,现在有很多大额网贷平台,不要说贷款20万元,即使贷款30万元,也不是问题。只不过,现在是征信很差怎么贷款20万呢?小编认为,这个可能性几乎为零。因为,很多大额网贷都会查征信的。也就是说,不存在不查征信的大额网贷。当然,查征信贷款20万的平台还是有的。比如:

1、平安普惠i贷:平安普惠i贷是平安线上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全程线上申请,简单方便,在现金贷监管整顿后,现在还能下款,最高额度是30万元,18周岁以上就可以申请,提利率是0.05%起,最快可以3分钟下款。

2、蚂蚁借呗。支付宝蚂蚁金服旗下的贷款产品,有马云在,不用担心不正规。而借呗的日利息为万3-万5之间,如果你资信条件越好,那么,利息会越低。额度方面,最高是20万元。不得不承认,蚂蚁借呗这个平台口碑很好,利息也很低。

以上两个平台,如果你征信没有问题,而且经济条件也好的话,的确可以贷款20万元的。但是,两个平台都注重征信情况,一旦征信很差,想要贷款20万元的话,简直是痴心梦想。所以,平时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护个人征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