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新财富不雅饭局事件进展 美女分析师廖蕾尚无处理结果

9月18日,有网友曝光新财富不雅饭局事件,让饭局中的分析师马军和廖蕾瞬速成为网络红人。时隔一个月,新财富不雅饭局事件有了新进展,不雅饭局“男主角”马军被降薪又降级,廖蕾还没有处理结果。

方正证券马军被处罚

北青报记者昨天获悉,方正证券下发新财富酒局事件处理结果,对方正证券研究所所长助理兼通信行业首席分析师马军的职级进行降级,从ED(ExecutiveDirector)降为SVP(SeniorVicePresident)。方正证券知情人士表示,方正证券对马军有降薪处理,扣12个月绩效奖金。

9月18日上午,方正证券研究所所长助理兼通信行业首席分析师马军及分析师廖蕾与买方机构在某饭局上的亲密照片、视频文件在网上流传。

当天有消息称,马军、廖蕾是在9月17日晚间,参加了一个与新财富投票有关的聚会。目前没有看到廖蕾的相关处理结果,廖蕾是正常在职状态。

值得注意的是,在新财富不雅饭局事件曝光后,廖蕾否认了存在不雅一幕的说法,她称不雅照不过是拍摄角度上的问题,拍摄者专门找看似不雅的角度进行拍摄。除此之外,廖蕾还称要走法律程序,起诉拍摄现场之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