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哪个网贷平台好借款 这三个良心网贷口子下款快

现在缺钱用,很多人会想到申请网贷。只不过,有些网贷借钱不是那么容易的。那么,究竟哪个网贷平台好借款呢?这的确要调查一下,才得知哪个网贷口子下款快。其实,小编对于网贷平台还是比较了解的,推荐三个良心网贷口子给大家,下款还是挺快的。

网络借款

1、PPmoney:PPmoney是由万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网贷平台,2012年12月上线。作为一家风投系P2P,PPmoney先后完成了2轮融资,在网贷行业的排名也保持着靠前的位置。不过PPmoney也有着大平台的通病——收益低,90天7.2%,而且抢标难,会收取提现费。

2、你我贷:你我贷是一家有资历的老平台,以信用标为主,同时还推出有有道智投等自动投标服务。4月1日起,你我贷正式下线有道智投“再投”及嘉薪宝等产品,规避可能引起的期限错配等风险,迎合监管要求。另外,由于合规备案,你我贷平台标的减少,并对部分产品进行降息,导致用户抢标难、收益下降而引起不满。

3、投哪网:投哪网于2012年上线运营,注册资金1亿元,是一家专注于小额车辆抵押贷款的车贷直营平台,平台上线广发银行资金存管。拥有“券商+上市公司+国资”三重背景的投哪网,在获得巨人网络旗下巨加网络的C轮8.2亿融资后,受到网贷行业广泛关注。

这三个网贷平台,相信大家都熟悉吧!毕竟,这些网贷平台的知名度还是挺高的。由于实力强大,有钱任性,只要申请者征信没问题,而且还债能力好,那么这些平台下款的速度还是挺快的。不过,大家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