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海天酱油不合格? 面对“指控”的海天竟这样回应

平时在家,爸妈叫我们去买酱油,一般都是买海天酱油品牌。在不少人心中,海天这个品牌,就是酱油的代名词。但是,最近有传闻称海天酱油不合格,令不少市民都感到失望。那么,对于此事,海天集团是如何回应呢?

海天酱油

新闻报道说海天酱油不合格,并不是造谣,这是源于一篇报告。这篇报告是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写的,有一定的公信力。报告中提到,海天酱油以及李锦记酱油样品抽查并不过关,不符合相关标准。这篇报告公布之后,令不少消费者为之震撼。

那么,这篇报告说的话是否可信呢?前面已经说了,这个委员会是有公信力的,写的报告也不是造假的。但是,这样的抽查是否公平呢?抽查过程中,会否出现误解呢?不管是不是,至少海天酱油是不认同这篇报告的,极力否认酱油不合格之说。

酱油调料

既然如此,海天集团是如何回应此事呢?新闻报道称,海天集团以产品安全为己任,生产的酱油都是合格的,品质都是比较高的。实话实说,小编还是比较相信海天酱油的。只不过,海天酱油是否有问题,这还需要调查。

这篇报告的影响实在太大了,虽然海天酱油极力否认,但对海天酱油的形象还是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而且,还令整个行业的形象受损了。在此,希望此事尽快调查清楚,让真相尽快揭露,消费者购买酱油也有一个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