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双十一能便宜多少 双11真的比平时便宜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双11已经不再是单身节了,转而变成了购物狂欢节。天猫淘宝都说,双11购物能够买到更便宜的东西。那么,双11真的比平时便宜吗?如果真的便宜,那双十一能便宜多少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揭晓真相吧!

天猫双11

在双11那天买东西,不少店铺不少产品,都标价着五折出售,或者让利大酬宾。比如,有些产品原价是2000元,现在便宜400元,仅仅卖1600元。甚至更大优惠的产品都有,原价1800元,双11期间900元出售,是真的五折出售。

看到如此大的优惠,是不是心动了?如果这是真正降价的话,小编也会心动的。但是,心动也不行动。因为,这并不是真正的让利大酬宾。你们真的以为有五折出售?你们真的认为双11期间东西非常便宜?其实,这有内幕的!

双11购物狂欢节

无可否认,所有人问双11真的比平时便宜吗?小编都会给与肯定答案,双11购物真的便宜。只不过,双十一能便宜多少呢?幻想是美丽的,真相是残酷的。其实,双11的东西只比平时便宜10%左右而已。甚至,有些商品没有优惠。

所谓的五折出售,或者低价出售,很多时候都是提价之后打折出售的,所以便宜不了多少。所以,大家也不要想着双11期间购物能捡到多少便宜。当然,双11期间是有不少活动参与的,而且还有红包,这的确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参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