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花呗最新开通方法 2017强制开通花呗方法不真实

蚂蚁花呗功能非常强大,由于是对于剁手族而言,堪称必备的产品之一,在即将临近的双十一狂欢节,开通花呗有着非常大的必要。花呗不是说每个支付宝用户都有的,接下来就给大家提供花呗最新开通方法,大家别相信网上的强制开通方法。

蚂蚁花呗开通方法:

第一步:打开手机支付宝,在上方搜索栏中搜索“花呗”,并点击进入“花呗”。

花呗开通比较容易

第二步:进入花呗之后,我们可以看到花呗的授信额度,然后点击下方的“开通蚂蚁花呗”。

第三步:输入支付宝的“支付密码”,进行身份验证。

第四步:绑定支付宝的手机号需要收验证码,收到验证码之后输入进去即可。

大家看到了吧,不同于借呗,其实开通花呗是非常简单的,绝大部分的支付宝用户都可以开通花呗,当然不是说每位用户的花呗额度都一致,用户想要提高花呗额度,将花呗额度提高至上万元,平时可以多点使用支付宝里面的产品,让自己的蚂蚁信用分更加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