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余额宝存多少钱合适 如果余额宝倒闭了钱能追回来吗

不得不承认,现在余额宝的收益逐渐下降了,用户的收入也少了!不过,由于收益还是比银行储蓄收益要高,而且快捷方便,依然很多人在余额宝存钱。那么,大家知道余额宝存多少钱合适吗?其实,这关乎到余额宝限额的问题,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余额宝收益下降

据小编所知,余额宝最高限额10万元,这个规定是2017年8月15日开始执行的。只要在限定额度之内,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去存钱,存多少,就只有自己知道了!你还想继续投资的话,进入余额宝后,上拉屏幕,点击更多优选理财这个按钮,点击后,你就可以看到更多的理财产品,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

其实,余额宝作为一个理财产品,是带有风险性的!虽然,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靠山是阿里巴巴,实力雄厚,不需要太担心。但是,凡是投资理财,都是有风险的。所以,即使你有钱,也不应该把太多资金放在余额宝,应该分散投资才对。

余额宝发展稳健,而且实力雄厚,不会发生倒闭。但是,有网友发出疑问,称余额宝倒闭了钱还能追回来吗?对此,大家有何看法呢?首先要明确的是,任何基金公司都怕挤兑,都怕遇到信用危机和金融危机。所以,没有人能打包票说,余额宝一定不会倒闭,但可以肯定的是,就算余额宝倒闭了,投资者的钱也是可以拿回来的。

当然这只是一个假设,实际的情况是,用户对投资安全的担心,其实没有必要,因为货币基金的安全性比较高,一旦它发生问题,社会经济早就地动山摇了。像阿里巴巴这种大企业,在全国数一数二,并且他是涉及金融,有着巨大的资金链和数以千计的用户,加上政府的监管,其安全性丝毫不亚于银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